我的飛機早上7:20就要從哥本哈根離開到澳地利薩爾斯堡, 所以清晨4:45我就坐火車去機場. 從 Copenhagen Main Rail Station to CPH, only took 12 minutes, 所以將近五點我就到機場. 沒想到機場那麼多人, 排隊排了1個鐘頭才輪到我check-in. 坐了將近1小時50分鐘的飛機到了Salzburg. 這一天是我花在路程最長的一天. 到了 SZG 就要做 OB2 公車去火車站, 再從火車站換兩班公車去離 Hallstatt 最近的火車站坐火車, 到了 Hallstatt站後還要坐 船到 Hallstatt 這個小村落. Austria的地形以山為主, 人民幾乎是講德文, 我在第三趟轉程公車碰到一家韓國人,跟著他們坐火車到 Hallstatt, 坐在我對面的老婆婆, 一直用德文告訴我快到了 (我當然是聽不懂)但我一直聽到 "Enstabahn Hallstatt" (這句話坐地鐵火車公車都可以聽到), 我要下車的時候竟然要幫我提行李, 我估計他有80歲. 我真是非常感動!

非常便宜的機票, 好像 59 EURO

公車外的風景
正在坐公車

坐船過湖就到了, 真高興, 因為已經快累斃了


Hallstatt 是我最喜歡的一站, 他是一個有7000年歷史且受不知哪裡的機構保護著, 他介於山的中間. 到達當日因為又在下雨, 我很早就睡了. 隔天一樣帶著我的雙腳爬了一段山路, 廢話不多說, 看照片比較快.









我就住在中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ice K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