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是沒興緻到菲律賓開會嗎? 現在不僅被energized 還沉浸在那美麗的地方. 可想像沙有多細緻嗎(要自己感覺)? 海水跟天空有多藍嗎? 藍得還分層(可以看照片). Resort 有多讚嗎? 由於太讚了, 兩人 share 一間. Resort 裡面的服務人員不知是怎麼訓練的, 每個人處理事情的態度都非常快速與專業, 他們對客人永遠微笑,但不做作, 要經歷才會了解那種備受尊崇的感覺. 我和中國的 PS 同住一個房. 她人貼心, 住得很愉快. 兩人晚上都聊到12 點, 身體精神都極度疲累才閉嘴. 在那裡的東方面孔全是韓國人, 不知道為什麼韓國人都知道這個地方?

Boracay, Philippines

Boracay, Philippines

View from Nami restaurant

Boracay 在馬尼拉本島南方的另一個小島, 從台灣坐飛機到馬尼拉後, 換 domestic flight 到另一個島, 再從那個島坐船到 Boracay, 到碼頭後還要坐resort 的 Shulter Bus. 過程有點辛苦. 當地除了resort 有車子外, 一般人只有tri-cycle. 年輕人除了到resort 工作就是賺觀光客的錢. 一個大的resort 可以請約500個員工.我們住在世界上有排名的精美resort 每個角落都有司不同職的員工, 全用人力,很特別.

視照相如命的我, Memory Card 竟然在第三天的中午壞掉.<嚇><怒><沮喪>. 大家知道我愛照相, 紛紛將相機借給我, 有的男生乾脆整台相機給我隨便照, 所以沒有沮喪太久. 熊貓說好險不是最後一天跟我說, SD card error, 而是在我download到電腦後隔天才壞,大約損失半天的照片, 可惜的是我有跟帥哥的照片沒了. 開會時間很長, 除了 team building 有半天時間在戶外, 大部分時間都待在 "暗房內", 連休息時間都沒有. 一有10-minute break, 視照相如命的人就犧牲上廁所時間, 趕緊到沙灘上照相,不然每天只看到夕陽, 不過連夕陽都很美!
Amazingly beautiful sunset 3 in Boracay

這次去的同事沒有去年那一批跟我一樣愛照相的, 所以大家回來後, 收集到的照片不到上次的一半, 再加上自己的相機不能用, 少了許多. 唉~ 快樂的時光總飛逝, 這次開會難得讓我覺得怎麼時間過那麼快,一下就要回地獄生活

Sand bar at Boracay be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ice K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