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Eva & Michael 在 Las Vegas 完成婚禮, 我們多了一個兒子 (我多了一個弟弟). 今年九月他們會在 LA 請客, 屆時全家除了阿媽都會去 LA 參加他們的 wedding banquet (感謝大姑留在台灣照顧阿媽). 我們已經七年沒有全家聚在一起了. 秋天去美國應該會有機會更認識 Michael, 2003年去 LA 過聖誕節見過他一次, 那時他們還不是男女朋友, 常聽說 Michael 很疼 Eva.

今年五月中弟打我手機告訴我他要結婚了, 當時在辦公室的我第一反應是 "有了嗎?" 幾天後我們就到33家拜訪 (formally called 提親). 沒多久在紐約的他們也邀請小姊姊及姊夫到 New York 拍照, 並於 6月24日參加他們的公證, 期間還從 NY 搬到 OH, 昨天就在台灣見到他們了, 我多了一個懂事的妹妹!! 一年多前第一次見到33, 那時 33 & Ed 回台忙著應酬, 忙著認識雙方朋友及親人. 拜科技所賜, 一年多經由 blog and photos, 我們更了解彼此. 珊珊很得家裡長輩的疼愛(so does Michael), 她的個性和她老公的兩個姐姐不太一樣,很活潑且願意親近人, 加上很小就自己在國外生活, 養成她不依賴的個性, 能獨立自主又有智慧的老婆應該是老弟的理想對象. 珊珊讓我更認識我的弟弟, 同一個父母生就算大家後來念書分處各地沒有時常在一起, 個性其實不會差太多, 有很多相似點都是我以前不知道的. 哈哈! 8月31日, 我們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請客. 我多了一位妹妹, 我也就像他們的媽一樣, 看到他們找到很好的另一半, 另一半也很包容他們, 自己也感覺無比的幸福.

The following photos are from M&E Production

很美的一張照片, Manhattan in the back


Biking in Central Park, New York
Central Park Bicycle Gang

 



台灣要請客的場地, 雙方家人在旁邊討論
Parents are standing in front of 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ice K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