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在40年前成立台灣分公司, 總公司1902年在美國成立, 來公司五年很榮幸能參加這次的盛會. 前一天晚上喜來登讓木工下午六點進場架設布景, 五個小時後的11點, 我們才能進去佈置. 周年慶當天各部門都將重點產品展示出來.

Our focus products

Reflective Sign

Home Cleaning-Sponge, Cloth, Hook

客戶感恩日當天我站 9點到 12點, 晚上6點到9點, 負責站在自己產品的攤位介紹部門解說產品. 不知道有 international guests (大頭)會來, 很多產品從來沒有用英文介紹過, 第一次說得哩哩啦啦, 第二次後就順多了. 還是要說, 越是大頭越是沒什麼架子, 做得半大不小的最愛自以為是. 客戶裡面最讓我印象深刻是大同公司林董事長, 他不僅親切與我握手, 還有耐心聽完我介紹, 後來趕緊到隔壁工業膠帶部門幫他照了一張像. 早上比較是公司內部高層, 經銷商及媒體, 下午是重要客戶, 晚上是有邀請函的消費者. 由於我們的產品都是賣到專業通路, 很少有機會與消費者直接溝通, 我的兩個消費性產品能吸引消費者的目光讓我異常興奮, 所以我拼命介紹並聽他們的想法.

40th Anniversary

P1030633.JPG

公司簡介- 3M 台灣成立於1969年,目前在台北設有辦公室,台中、高雄各有一個聯絡處,物流中心在桃園縣大園鄉,生產線及技術研發中心則設立於楊梅鎮,於2005年在南部科學園區成立台灣明尼蘇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唯一專業製造光學增亮膜的生產單位。產品線包括消費及辦公產品、光學及圖誌產品、電子電力暨通訊產品、醫療保健產品、工業及交通運輸產品、安全及防偽暨專業防護材料。

P1030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ice K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