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看到政府慢好幾拍的反應還有上位者的"說話藝術", 還有沒讓有經驗有專業設備的外援在黃金時間進入災區搶救, 感到無力. 輿論及媒體已經開始檢討這次嚴重的缺失, 還有未來要嚴格把關的國土保育及相關建設. 要感謝自發性的民間團體及後來很積極投入的國軍, 相信之後的重建會做得很好, 也願意相信, 這些受難者還有救難英雄不會白白犧牲性命, 他們的犧牲會讓未來在台灣生活的人更安全更快樂. 想當初我是學校 American Red Cross 的一員, 曾經協助 Hurricane (那個時候台灣剛好921地震) 的 evacuation and settlement, 現在一無是處.

敝公司做了~
-- 短短三天內,近四百位同仁的慷慨解囊 (新台幣175萬元) 加上公司提撥(新台幣225萬元),募款總金額為四百萬元。
-- 蒐集5號藥水、萬用去漬劑、萬向握把組、口罩等救難物資,市價約新台幣四百萬元
-- 以上物資與現金全數捐贈予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 參與08/14 三立電視與蘋果日報合辦『好想有個家』現場Live賑災募款晚會,宣布捐助金額與物資。
-- 現場接受訪問,呼籲更多企業或個人響應救災行動。
-- 此舉亦引起網友熱烈反應,於創意生活專賣店網上留言表示鼓勵與肯定!

-- CUNO 團隊帶著CUNO濾心、專業技術與滿滿的愛心實際深入災區,探訪各大收容中心檢視供水需求。
-- 高屏地區為首要訪視點,南投與台東為下一階段目標區域。08/15、08/16已完成內埔、三地門與旗山地區訪視。
-- 根據08/17中午最新消息,已有3處安裝CUNO濾心,開始供給飲用水!

謝謝所有同仁的付出,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ice K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