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沒計劃就跑去找老友 Peiyun, 吃完午飯就坐捷運去找他. 見面後我們就開車去永安漁港. 台灣平常日真的是沒什麼人在這些假日人潮很多但又非觀光區的地方. 那天的風很大, 集中市場內也沒有多少攤有營業. 永安漁港市場內分生鮮區, 熟食區和餐廳 (就是可以買新鮮的海鮮到後面餐廳現煮現吃). 賣生魚片的老闆告訴我們, 台灣的漁港的漁獲量幾乎沒有辦法拿來賣?? 蛤? 這麼少喔? 大部分的貨都是從東港漁港來的. 東港? 就是黑鮪魚那裡嗎? 對!

好吧! 來看看有什麼.......我買了 salmon 肉鬆, 吻拉魚, 邋阿 (肉很大顆) 還有一合生魚片 (聽說很新鮮), 不過照片與這些食物沒有直接關連.

P1120330.JPG

P1120305.JPG

P1120306.JPG

P1120309.JPG

P1120313.JPG

P11203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ice K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