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駱駝在沙上走蠻舒服,比騎大象還穩。在摩洛哥, 駱駝是動物類交通工具中最貴的,一隻大約八千歐元(有沒有記錯?)其次是馬與驢,忘了多少錢,驢子長相楚楚可憐任勞任怨,看他們又是載瓦斯桶又是家具或稻草或家當就.....

我們的遊覽車每天乾乾淨淨,椅子有人體功學,間距又寬,每次經過有人聚集的鄉鎮大家都會看我們,還用力跟我們揮手。

阿聯酋航空機位算大,食物真的不錯,晚上關燈睡覺有星星在機頂。最讓我吃驚的是他們有全世界的電影、電視影集和音樂。我第一次看非洲及中東的電影(沒看完就睡著,所以不要問我演什麼故事),但場景與服裝真的很特殊。

井底之蛙發言:以前以為非洲沒電影/電視節目,以為中東的戲劇沒有女主角。

10559897_10206255519491100_5127299367525109140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ice K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