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老外問: What do you normally do after work?
有天老闆也問: 妳平常都做什麼休閒娛樂?
今天註冊網頁問會員: 嗜好?
這個問題現在對我來說還真難回答啊.

我喜歡旅行, 可是現在上班不能像以前寒暑假可以去旅行個幾星期, 除非出差.
我喜歡攝影, 可是週末很少出遠門, 沒什麼可照.
我喜歡爬山, 以前爬山的朋友都疏於聯絡.
我喜歡看書, 但下班累了, 週末都在睡
我喜歡瑜珈或是拳擊有氧, 可是下班不固定, 週末不想動.

所以, 平常都在做什麼呢?

寫 email, 聊天, 看 blog, 還有睡覺. 三十五歲以後的生活竟然變這樣?

該做點改變了~~~

1. 旅行: 一年至少該出國兩次, 員工旅遊要盡量參加.
2. 攝影: 平常不是都帶著 digital camera 亂照嗎?
3. 爬山, 該主動打電話給朋友了.
4. 看書, 把桌上那一疊雜誌先消化掉吧!還有工作相關的文章沒看完 <吐>.
5. 開始要去做瑜珈, 或有氧. (恩!好主意, 最近發福的速度太快)
6. 要把護膚療程做完. (這也是嗜好???)
7. 固定找時間去洗頭 (Huh???? 嗜好的定義已經亂了!@#$).............

小羊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ice K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