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災人禍陷入低潮, 但我還是要按照原來想法, 把想要過的生活計畫好, 去做, 他就照我們想要的發生了. 颱風前與冰淇and 愛福林見面, 順便拿笑想很久的NB 電池, 終於有真正的 wireless, 不然電池10分鐘就掛掉就要去充電. 從前一天晚上愛福林說要帶我去吃他們公司附近的眷村菜, 我就異常興奮-南村小吃店, 小菜很讚, 高麗菜很甜, 大滷麵很甜, 麵是有點硬, 不過整體來說算好吃, 當然與朋友見面更有趣. 因為兩點還要去做滾輪 且怕下雨, 我匆匆忙忙就離開了. 最後因為公車很難等又怕下大雨(因為鞋子已經開花), 還搭計程車(浪費). 這次知道她們都有到 True Yoga 上瑜珈或跳舞, 現在工作比較穩定且順手, 除了上班外, 應該要豐富自己的生活. 所以我也要去上瑜珈!!!!! 滾輪護膚, 這項治療需要上表面麻藥, 因為他是用 0.5mm 針刺皮膚表面造成小通道, 再加入保養劑, 做完臉蠻紅的, 效果沒有飛梭雷射來得明顯, 但還有五次療程, 最後再看效果.

P1030658.JPG
南村小吃店
乾麵 & 大滷麵 and 小菜, 炒高麗菜

還有一次非常難得的聚會是與28年多沒見面的小學同學見面了, 這次連見面差點也泡湯, 先是因為颱風下大雨不方便, 後來又因為我有 meeting 他有要事要辦, 差點找不到時間. 好在後來還是找到時間, 也見了他的夫婿. 鄭先生與買小姐兩人都有很特別的人生, 目前外派在比利時, 應該一年半後可以申請回國. 由於兩人是Muslim, 除了 catch up 不少事情, 也讓非常不熟悉回教的我上了一堂不錯的課, 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吃不豬肉的意義還有基督教與回教徒在基本教義上的不同, 其實很有道理.

With Nadia and Mr. Cheng

父親節帶家人去麗水街的摩賽卡法式料理茶館吃晚餐, 網路上對他的氣氛及環境評價很好, 果然也是. 食物也算不錯就是量少了一點, 和熊貓看完 UP 回家後餓得到處找東西吃. Up 是一部好看的動畫電影, 有講到老年人對生活的態度還有鼓勵他們對於想做的事情還是該盡量去做, 才沒有遺憾. 前段沒有話語的雲與送子鳥非常有意思又好笑. 這部片非常推薦大家去看. 老同學還是一樣貼心會打電話確定我是否平安到家!

Maussac at 麗水街
Menu at Maussac
see UP with Panda

現在未完成的計畫是還沒跟阿昀去他老哥在宜蘭新開的民宿住. 今年暑假過得蠻充實, 每年都要有計畫, 才不會虛度我的"中年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ice K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