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班前發生 FB 措賽事件, 讓我該做的事情沒做完, FB 設定一直弄不好, 跟人家約吃飯也遲到了40分鐘. 不知道是太久沒有到比較熱鬧的地方, 還是老了, 竟然到忠孝東路附近找這家 Cafe 也可以找到快抓狂, 頭昏腦脹地想這裡的招牌怎麼那麼多? 這裡招牌店家不多就不叫 216巷.

木易先生不僅投資民宿也投資 Cafe, cool 啊! 座落在忠孝東路四段金石堂後面靜巷的 Kiki Cafe, 裡面裝潢及食物很美式, 雖然我點的是 Brunch for dinner, 看起來很普通的東西, 但味道非常好. 熱可可甜度恰到好處, 因為我不喝咖啡所以喝過很多 Hot Chocolate, salad dressing 是芒果yougart (yummy), 薯條炸得很脆, French toast 也好吃. 有機會再和同事過來這裡坐坐.

P1060546.JPG

P1060554.JPG

P1060561.JPG

P10605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ice K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