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在這裡另闢一個園地. 原本在 MSN Spaces 的內容將暫停 update. 2007年以後的生活點滴將在無名與大家分享.

今天是春假 (Spring Break) 的第二天, 前一陣子因有位韓國醫師來台演講, 陪了3.5天, 雖然累個半死(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 但感愉快. 這兩天的假期就讓自己睡到自然醒, 累了馬上回去躺, 非常隨意. 中午去洗個頭, 下午就開始做我的 Blog. 兩年前, 由於收入開始穩定, 有時工作繁忙壓力大, 找到了家附近的一家髮廊偶爾去減壓一下. 原本認為去哪裡洗頭都一樣, 沒想到, 離開了將近3個月, 嘗試過將近5家 hair salons, 才知道我去的這一家真是物超所值, 訓練有素, 服務超好.

Yung Kang Street -小林瑄庭店
小黑 April 2007
曉薇

在別家不好的經驗就是(1) 環境髒亂 (2) 洗頭小妹一直跟同事講話, 一點也不專心 (3) 按摩及洗頭力道有氣無力 (4) 吹整頭髮的時候, 不是用梳子一直敲我的頭就是吹風機直燒我的耳朵. 家裡附近這家髮廊, 在永康街內. 環境舒適, 洗頭的在職學生都認真替客人服務, 按摩及洗頭的力道非常適中. 我一直都是找小黑這位設計師幫我吹頭髮, 她一直能夠吹出適合我的髮型.今天是離開三個月後第一次回去, 由於感觸很深, 帶著像機回去跟小黑照了一張像, 以前曉薇常幫我洗頭, 她可能回學校了. 謝謝她們, 現在無論如何, 我應該都不會再到別家給別人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ice K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