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五月, 嗑力撕叮訥小姐因"臉色"變得超好,我就跟著她去利欣美容皮膚科診所開始我的皮膚美容療程. 原本不知道廖苑利醫師是位"名醫", 後來在書局看到她的書,在報章雜誌看到她的報導,在電視上看到她受邀當來賓或有她的專訪,突然覺得給名醫看,我真的會變"美". 廖醫師診所裡面的諮詢, 美容師/護理師每一時段約有10人, 每一位對客人的態度都很親切. 一個時段中, 有人是做治療, 有人做護膚, 診所繁忙但整潔溫馨. 廖醫師本人蠻美的,沒有架子, 給的建議都很實在,不會讓人有"只想賺錢"的感覺. 例如我臉上有一些雀斑與曬斑,問她什麼方法可改善? 她說這是淺層斑, 如果用脈衝光效果不會太好,可以先不用做,把最大的concern 先解決掉.

為了毛孔的問題, 第一歩先做一個療程要六次的緊膚光, 中間還做了一次淺層磨皮, 之後搭配淨化,深層再生,高濃度果酸一些護膚調理療程. 緊膚光大約第四次就開始做加強版,今天是最後一次,做完還把第一次做完的照片調出來看,是看不太出來有什麼明顯的改善. 不過我自己覺得,除了鼻子外,鼻子兩側的毛孔有變小, 上妝的粉容易附著. 嗑小姐覺得我的膚色變均勻, 雪螺&危旗小姐也說我的臉變更白(雖然這不是我真正要的),但這表示,還是有改善. 只是我的鼻翼兩側的大坑洞, 視覺上沒有 明顯縮小. 只好自己安慰,是因為原來的洞太深太大了,還是要持續做護膚或是再做一次淺層磨皮才會有更好的效果. 不過算了,淺層磨皮的術後熱感太恐怖了,還是繼續做深層再生及高濃度果酸慢慢改變吧.

因抗議人士要求, 照片已經拿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ice K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