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 Blog 的 number of view, 怎麼有時超過20呢? 都是誰來阿? 開始有一點緊張. 因為某怪同事的 blog 竟然 有一堆同事在看 (熟與不熟都在看), 而且 search key word can be found. 我還想在這裡罵罵人發洩發洩呢.....看官來自何方阿?

最近因為小姑姑回來台灣, 白天去上班的心情比較輕鬆. 工作上沒有很重大的活動要辦, 不用擔心阿媽/越傭之間在家發生什麼事. 晚上有時和姑姑在家裡附近逛逛, 吃零食買東西. 她說她來這裡很享受, 我何嘗不是呢? 有一天娜娜提起生活瑣事有人幫忙的多項好處, 讓我想到自己, 很久沒有感謝, 很久不覺得有 "異樣". 因為這樣的好日子已經過了4年多, 很多事情變成理所當然了, 實在不應該.

1. 三餐有人料理: 隨時起床,隨時下班, 隨時想吃, 都有人會幫你準備好.
2. 衣服丟在籃子裡, 過幾天就會洗好, 折好, 燙好.
3. 油米醬醋茶沒了, 有人也會隨時補貨.
4. 家裡天天有人掃, 擦, 拖.
5. 窗廉, 床單, 窗子, 定期有人清洗.
6. 不管晴時多雲偶陣雨, 垃圾每天有人倒.
7. 掛號快遞郵件, 家裡隨時有人幫忙簽收.
8. 晚上看到蟑螂, 隨時可以起床幫你打.
9. 家裡淹水, 有人幫你掃水並提到外面去倒.
10. 衣服需要手洗, 有人幫你洗乾淨.

這不是我從小生活的環境, 是這幾年才有的好日子. 現在很好命, 要好好過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ice K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