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從小就對美術, 美的東西, 愛穿漂亮衣服(但小時常要撿我舊衣)的妹妹. 在小學三年級得了新光人壽"兒童眼中的世界"的獎後, 從高中, 大學到研究所, 唸的都跟 Arts 有關. 以前上數學課要畫立體錐形, 長方形, 正方形, 要算長寬高, 畫的圖常被老師打問號:"畫這樣你也算得出來?" 後來都給妹畫. 我的手不巧嘛. <奇怪以前的作業怎麼不是媽就是阿媽或妹幫我完成的阿?> Anyway, 在這裡我就 post 她的 handmade dolls, 我買(領養)了兩個娃娃, 一隻已經"忍痛"送給好友了.

粉娃與冰淇淋男孩

魚魚魚魚
假面超豬
小紅與紅花

按讚 on [ Who is Pisces ] Facebook 粉絲團

[key words: 手工娃娃, 誰是雙魚, 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ice K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