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去年一整年的-亂-, 今年做事一定要更有條理更有組織. Professional services engineer, 是個有專業形象的工作, 反觀 marketer, 是個領很多錢的文書處理員. 上頭認為 marketer 是火車頭, 但當火車頭燃料不足, 還要賣票兼清掃火車站, 開車的時間實在沒辦法準時. 去年如果沒有傑西喬安的幫忙,我的performance 一定奇糟無比, 可能也沒辦法回家睡覺(已經很久沒有回家吃晚餐). 很感謝兩位! 年紀一把才重新學東西, 頗讓人感覺無能, 經過去年一年的魔鬼"訓練", 希望今年能"牛"轉乾坤.

原本擔心過年九天的假期會虛度, 好在蠻充實, 每天都有活動, 一轉眼間, 只剩一天了!

初一: 全家去大潤發 shopping.
All kinds of chicken legs

初二: 大姑及姑丈全家返家團圓
過年佳餚

初三: 天氣暖和到關渡散步, 關渡附近真的規畫得很好, 很多人騎腳踏車, 我們也出去曬了太陽
觀音山

有夠擠--關渡

初四-初五: 到南投縣集集 (災後重建後感覺比一般的鄉鎮還要繁榮), 第一天在民間鄉跟人家擠廟宇, 傍晚走夜市吃東西. 第二天早上騎腳踏車遊集集鎮, 下午坐火車到車埕
Jiji Tunnel

My favoriate pic 2

車埕的商店

初六: 小學小小同學會(右邊數來第二位同學約25年沒見過面,他小學四年級就轉學後來移民到美國, 還有兩位約20年沒見過面), 見到面的感覺很陌生也很熟悉, 但就很快樂!
Group photo

看了以上這些照片(有些沒po出來), 另外的 revolution 就是一定要控制重量並開始調理身體, 胖到某個程度後應該比較容易塑形吧!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ice K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