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天因為有 sales training, 整個 team 都來台北, 我們不僅上課, 下課後還出去喝茶聊是非 and KTV. 因為太累所以星期一老闆讓我們都請假. 阿媽因糖尿病的關係需打降血糖的針, 如果沒有馬上吃東西, 血糖過低(例如睡著)就會導致昏睡, 樣子也很異常 (呼吸不順加沒有意識). 昨天中午吃飯時間怎麼 叫都叫不醒. 後來打給爸, 爸回來, 經同意, 我們叫了119. 五分鐘之內, 他們就到家門口了. 經過將近二十分鐘的檢查及處理, 發現血糖只有28, 非常低, 他們說, 如果拖太久, 腦子就會壞掉. 打了一針, 一分鐘後, 阿媽突然醒了, 第一句話先問, 你們是誰? 為什麼幫我打針? 後來救護車就送阿媽去台大 ER. 我和越傭隨後去ER.

爸說剛才的處置及派車都不用錢. 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在美國, Ambulance 出來一趟要500美金呢. 反而在台大急診處理的 nurse 非常不專業, 被我投了客訴單. 還有, 當救護車停在門口, 竟有白目又豬頭的計程車司機開進巷內, 因為等很久還開始不耐煩, 有沒有搞清楚阿? Ambulance 有 top priority to 使用道路權. 沒知識! 我想就依照姑丈的建議, 寫一封感謝函給這四位年輕專業又有團隊精神的 EMT. 真的很感謝你們.

Ambul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ice K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