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6年開始做緊膚光, 淺層磨皮, 深層再生, 淨化, 果酸換膚 (還有點痣), 到2008年底終於全部做完, 花了將近10萬. 膚色均勻度好像真的得到很好的改善, 且小毛孔變得更小, 但鼻子上的大毛孔一直還很困擾我, 沒有明顯的改善. 因此7月11日 打了電話給利欣, 問飛梭雷射最近有沒有什麼特惠價格, 這項聽說是目前改善毛孔最有效的治療方法, 當初預算的關係考慮很久, 再想, 只會 bother myself 並看著那些孔洞怨嘆. 所以聽到比半年前便宜一點的價格, 約了時間當天就去做了.

利欣從忠孝東路大安路口附近搬到大安路仁愛路口, 內部空間小了點, 但給客人更多隱私. 一進門看到宜蓁與宥安, 她們的親切依舊還多了一份熱情. 喝了一杯羅漢果茶, 給陳奕安醫師看個診, 洗臉, 做衛教, 上麻藥 (吃止痛藥) 就展開我的第一次飛梭. 飛梭的那支handheld 經過的地方有熱熱的感覺, 除了熱還有微小刺痛感, 但對我來說還算 minor. 可能經歷過 淺層磨皮及深層再生, 飛梭治療對我來說一點也不痛 (只有掃人中部位有一點). 一邊 "scan" 一邊有冰敷, 所以真的不是那麼灼熱及疼痛. 做完上蘆薈和兩層冰敷袋後還有生長因子的導入, 抹精華液再用儀器在臉上慢慢按摩, 讓生長因子精華液進入皮膚好協助細胞再生. 由於大家邊聊邊做 (護理人員及諮詢) 步驟較其它 treatment 多, 加上給醫生看診, 這次去了兩個多小時. 護理師說我的臉很容易紅退得也快, 下次能量可再加強, 也因知道這治療在皮膚上的感覺, 心裡比較不害怕. 今天是做完的第一天, 說臉會紅 like sun burn, 但我的臉只是花花的沒有很紅, 也有一點粗慥感, 應該是隱性傷口結痂或代謝的老皮快要脫落. 拿了口服美白藥(怕反黑), 擦紅腫/脫皮及痘痘的藥還有貼心的冰敷袋, 讓這次的飛梭治療非常painless.

陳醫師正在加強鼻翼
陳奕安醫師正在幫我加強鼻翼兩側

做完要馬上冰敷, 不然臉會很熱
正在做冰敷

在做生長因子導入, 蠻舒服, 護理師亨岑
正在做生長因子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ice K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