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來update近況. 今年真是非常繁忙的一年, 忙得沒有成就感的那種忙.

但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最近永康街的小林髮廊有一種頭皮按摩的活動, 就是買果沐養護霜, 可以用 399元做頭皮按摩, 還含洗頭還有按摩頸部手部. 這次去小林碰到鴨鴨, 她手的力道很讚, 按摩肩膀跟背部就快 10分鐘, 然後洗頭, 洗得很 "對位" (都抓到我癢的地方), 沖完水會用果沐養護霜按摩頭皮, 然後用蒸氣蒸, 這時候還會幫忙按摩手掌還有手臂. 除非不喜歡按摩, 不然到這個時候都會很想睡, 因為很舒服. 蒸完會再沖一次水, 再吹頭髮. 這樣做一套下來, 要40分鐘左右.

400元左右價格的頭皮/半身按摩, 實在物超所值. 我不是在做廣告, 是真的覺得很舒服!!!

鴨鴨回學校後, 可以找惠玲或智君洗頭. 如果小黑忙, 佩慈也是會聽客戶聲音的設計師.

P1090784.JPG

P10503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ice K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