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四月開會回來知道3M Korea 的 Group Outing 可能來台灣,就很高興, 一瞬間兩天就這樣過了. 六月一日見到兩位 marketers, 三位 sales reps, 他們是來旅行, 我們不小心在路上還是聊了工作. 他們真的蠻優秀, 不僅畢業好學校,都可以以英語與 non-Korean speaking people 聊天, 對很多事物(工作或看到台灣的現象),也有特別的見解, 更重要他們都很有禮貌. 兩位最 gentle and polite 的 John and Young-Hoon 一直是我印象很深的兩位帥哥. 他們對年長者及女性的尊重,讓我對韓國男性另眼相看. 不知道是他們特別, 還是現在韓國新生代都是這個樣子?

我們走路, 坐公車, 坐捷運, 長途巴士到中正紀念堂, 野柳, 淡水, 晚上回飯店與其他人會面吃晚餐(YH去九份沒跟我們一起走, 他說九份是一部叫 On Air 的韓劇拍攝場景之一, 淡水是他們熟悉的Jay拍攝電影的現場too). 本來要去鼎泰豐吃晚餐也沒去, 因為大家一天下來都累了, 我一時忘記可以去隔壁的欣葉台菜, 結果去了隔壁的日本料理連鎖店. 唉整個給他怠慢到不行. 一路上就如同去開會一樣, 他們很照顧我, 不知因我是女性還是因我是"長輩". 走路上車, 他們都會讓我先走, 過馬路他們會走在有車過來的那一面, 下雨會拿傘, 東西會搶著提, 吃飯會幫我夾菜盛麵飯. 這幾個男生也喜歡講他們當兵的時候是多麼的辛苦, 他們的單位有多操, 哈! 還有他們有很多字與音和中文很像. 最爆笑的事是, 他們要我問野柳的海鮮餐廳收不收信用卡,我就問"你們收信用卡嗎?" 他們一行人在後面大笑說"credit card is 信用卡?" 信用卡與韓文的音是一模一樣的. 他們說台北看起來舊舊的, 可能是比較早 developed 的關係? 不過台北整體看起來很乾淨, 地上很少有垃圾. 嗯~

CKS Memorial Hall

最後要走的時候, John 如他們的leader 一樣, 要大家跟我道謝(蛤? 有點不好意思), 一路上的費用也沒跟我收. 輪到Jin-Sik, 他說 "aiya, i want to cry."(huh? why?) Young-Hoon said "I want to walk with you to the bus stop, 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here." 跟大家說再見後他就跟我走到公保後面等公車, 沒想到他的大學學弟(目前也在同一個單位工作)竟跟在我們後面. 哈! 信義幹線一下就來他說 "can you wait for the next bus, will it take long?" 他說 "I want to stay with you as long as possible, i only have less than 12 hours in Twn". 這個男生真的很 sweet and attractive. 他們說等我下次去韓國就有更多人可以陪我玩, 建議冬天去找他們. 很高興見到他們, 雖然只有一天. 下次開會有機會再見面囉! Hope they had fun in Taiwan.

Dinner with friends from Korea 06012008
photos from Y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ice K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