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約兩年沒有參加"藝文活動". 一輪小姐星期四晚上臨時打電話問我有沒有空, 他有四張類似百老匯歌舞劇的票, 看我要不要再帶一位朋友去. 所以問了一下就找熊貓.

雖然一張票價 2,300元, 但大家沒有座位可坐. 舞台也隨著表演的需要而改變位置, 觀眾也要跟著移動. 演員還會下來擠在人群中與觀眾互動. 好在只有60-70分鐘, 不然腰會斷. 因為很多人擠在帳棚裡, 且舞台一改變大家就會擠往一邊, 一開始我就被擠到跟熊貓"分離", 加上裡面大部份時間是黑的, 只有開始表演才有燈光, 讓我就有點緊張. 但我要說這真的是一場很精彩很特殊的表演節目, 令人驚艷.

這是一個阿根廷來的表演團體, "極限震撼" 以創作新奇前衛的演出著稱, 屬於新興前衛表演型態的百老匯劇團. 融合了音樂、戲劇、舞蹈、性感水舞、爆破
在新光三越A8區停車場

這布幕很輕很軟, 後來還在大家頭上飄來飄去, 大家都往上跳想去摸, 他們竟然可以在上面"飛簷走壁" 地跑跳翻轉. 超厲害!
在垂直的布幕上跑

一開始舞台就被拖到中間, 雖然被擠到旁邊但蠻幸運可以看到正面, 且蠻近的. 主角在一個跑步機上一直跑, 然後活動的門正面衝過來, 他就把門撞破. 應該也是壓力釋放表現的一種.
衝破紙門

天上有游泳池, 有人在上面跳水舞, 這些舞者跟美人魚一樣, 游得好美好輕盈.
漂亮的表演(觀眾要往上看)
這個表演漂亮!

游泳池越降越低, 大家可以看到舞者, 只能用手掌摸, 舞者會游到每個角落與觀眾互動. 然後他們會站起來再整個倒下發出巨響 (不會痛喔?) 然後就下大雨了(很大的shower)
舞台下降到觀眾頭上, 大家可以用手掌觸碰

演員謝幕, 水舞這段跳最久, 穿白色浴袍及包頭巾就是那些舞者
演員謝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ice K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